当前位置:

网友投诉《花千骨》前情回顾太长 徐守盛责令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何冰 2015-09-16 20: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记者 洪湾)7月1日,有网友在网上给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告状”,称湖南电视台在播放电视剧时,“前面重复播放很多内容”。7月15日,网友的投诉获得湖南省委督查室回复,表示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已责成湖南卫视从整体规划、编排应对、受众服务意识、规范自律等方面查找不足,立即整改。网友纷纷点赞说,“百姓无小事,好样的!”“干得漂亮!”“书记萌萌哒”。
  
  时刻新闻了解到,在网友投诉期间,湖南电视台收视最火的电视剧为《花千骨》,许多网友都曾吐槽,认为花千骨每集“前情回顾”太长,“开头都要回放上一集十来分钟的剧情”,已惹了“花千骨粉丝众怒”。
  
  湖南省委督查室在回复中表示,近期湖南卫视周播钻石剧场《花千骨》确实存在内容重复播出问题。针对《花千骨》部分内容重复播出和“前情回顾”时长较长的问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已责成湖南卫视从整体规划、编排应对、受众服务意识、规范自律等方面查找不足,立即整改。
  
  一是进一步加强资源规划与播出管理。在《花千骨》项目上,积极与制作方协调,督促其后内容的制作进度,并在后续项目中引以为戒。二是提升品牌意识与业务能力。作为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主流电视媒体,湖南卫视频道应增强品牌意识,受众服务意识,以大台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三是加强政策自律,规范操作流程。要求湖南卫视在今后电视剧播出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相关政策规定,防止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网友留言】
  
  江之竹:这种回复很具体.赞!
  
  mb966:湖南带了个好头,值得老百姓称赞!
  
  阳春白雪一剪梅:接地气------大赞遍!
  
  xuechun1983:百姓无小事。好样的!
  
  汗水流过发梢:终于知道湖南卫视为什么这么火了••••领导啊•••比较有眼界•••
  
  摇铃铛:还有官方回应,好萌。
  
  附:原帖内容
  
  网友留言:
  
  书记,您好!投诉湖南电视台放电视剧每一集前面重复播放很多内容,已经到了故意侮辱观众的地步。这是各大卫视都没有的情况。湖南卫视作为湖南的一个重要窗口,这样挺不好的。
  
  答复意见:(答复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督查室)
  
  网友你好!就你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近期湖南卫视周播钻石剧场《花千骨》确实存在内容重复播出问题。针对《花千骨》部分内容重复播出和“前情回顾”时长较长的问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已责成湖南卫视从整体规划、编排应对、受众服务意识、规范自律等方面查找不足,立即整改。一是进一步加强资源规划与播出管理。在《花千骨》项目上,积极与制作方协调,督促其后内容的制作进度,并在后续项目中引以为戒。二是提升品牌意识与业务能力。作为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主流电视媒体,湖南卫视频道应增强品牌意识,受众服务意识,以大台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三是加强政策自律,规范操作流程。要求湖南卫视在今后电视剧播出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相关政策规定,防止类似现象再次发生。非常感谢你对湖南广播电视工作的关注与重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