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在做好每件小事、实事中,树立党的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陶园 2015-09-19 21: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益阳,走进企业、园区、社区,调研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参加调研。)

  红网益阳9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9月18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益阳,调研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参加调研。
  
  在80%为低保困难户的益阳赫山街道银东社区,徐守盛走进社区服务大厅,翻开扶贫、脱贫管理台账细看,问道,“帮扶对象是如何确定的?有没有公示?群众认不认可?”
  
  “我们对所有帮扶对象都摸了底,全程公示。”社区主任告诉徐守盛。
  
  徐守盛点头赞许:“社区工作一定要公开、公平、公正,特别要注重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用老百姓看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宣传好党的惠民政策,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每一个户头。”
  
  徐守盛逐一考察了社区就业培训中心、戒毒(康复)中心、老年活动中心、慈善爱心超市等。他殷殷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你们离群众最近,直接与群众打交道,是党的政策落实到每家每户的‘操盘手’,要在每一件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的小事、实事中,树立起党的形象和政府的威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