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岁女孩爬火车被高压电烧伤 好心人组织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康晓乔 2015-09-20 10: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73.jpg

9月13日,17岁女孩黄虹爬上火车,被高压电击伤,造成全身45%烧伤。9月19日,爱心人士将筹集到的善款送到黄虹父母手中。 图/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因为好奇,17岁的女孩黄虹爬上火车,却被火车上的高压电线击伤,如今还在医院治疗,没有度过感染的危险期。9月19日,躺在湘雅附三医院的病床上,因为全身45%的面积烧伤,黄虹只能在床上一动不动,偶尔清醒时,会开口要水喝,大部分时间,她都不愿意说话,“扯着伤口疼。”黄虹父母说。

  9月13日晚,黄虹陪几个朋友来到张家界一个小型火车站,在等待途中,黄虹发现了暂时停靠的一辆货运火车,从小居住在沅古坪镇的黄虹从没有近距离接触过货车,一时好奇,顺着货车上的楼梯爬到了火车顶。 据黄虹的朋友们说,黄虹爬上火车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听到“砰”的一声,黄虹已经重重的摔了下来,身上被烧得焦黑,人也昏迷了过去。

  接到女儿受伤的消息时,黄国富和妻子立刻赶到了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经过两天的抢救,女儿度过了休克的危险期,9月16日晚,黄国富将女儿送到了湘雅附三医院进行治疗。

  为了治疗女儿的伤,只6天的时间,家里便花去了将近6万元的治疗费,“如果度过了感染危险期,之后还有一系列的治疗,得花上一大笔钱。”黄国富说,家里所有的积蓄加上借到的钱也只有10多万,远远不够之后的治疗费。

  9月19日上午,6名爱心人士来到黄虹的病床前,为她送上一束花和筹集的一万四千元钱。其中组织这次募捐的市民王铮说,黄虹的事情他们也是通过朋友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的,经过证实后,王铮开始组织朋友们进行捐款。“之后我们会进行义卖和义演,尽最大的努力,帮黄虹凑齐医药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