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倪父亲失踪 遗体在湘江被发现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潘锐 周志坚 编辑:刘飞越 2015-09-23 08: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huangj15091093.JPG

9月22日,熊倪父亲遗体在湘江咸嘉湖段被发现。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潘锐 周志坚)“是的,现在已经确认熊局长的父亲‘走’了。”9月22日20点30分,湖南省体育局一位官员在接受潇湘晨报记者就奥运冠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之父“疑因病坠河身亡”一事进行采访时表示。

  这位官员还介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因此关于老人家的后事处理,我们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

  9月21日下午,熊倪父亲熊老先生在长沙岳麓区望月湖小区里失踪,熊家全员出动寻找未果。意外的是,9月22日早上,有钓鱼的市民在湘江咸嘉湖段发现了一具老年男性遗体,经熊家人证实,正是21日走失的熊老先生。很快,岳麓分局的刑侦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据湖南经视采访目击者称:当时老人就溺亡在(湘江咸嘉湖段)岸边,市民马上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将遗体打捞上岸,并在现场勘察。

  据了解,熊老先生可能患有帕金森综合征,不幸离世可能和此有关。

  通宵未睡一直在寻找父亲

  9月21日晚,中国女足与西班牙女足在郴州比赛,正在现场陪同中国足协领导观看比赛的熊倪接到一个电话后,赶最早的一趟高铁返回长沙。

  “当时就听说熊老先生不见了,需要他回家处理。”一位现场陪同熊倪看比赛的知情人士透露。

  熊老先生没有和熊倪住在一起,而是单独住在河西的望月湖小区。

  作为省体育局出了名的孝子,熊倪不仅为父亲请了保姆,还经常抽空回去看望。“9月21日下午,当时,熊老先生的保姆出去买菜了,老先生把钥匙、钱包放在桌子上也出去了,没想到到了晚上还没回家。大家急了,给在郴州看比赛的熊倪打电话,让他回来。”这位知情人士介绍,许多人帮忙寻找了一个晚上,但没有发现熊老先生,“熊倪本人通宵未睡,一直在到处寻找”。

  一位与熊倪走得很近的人士介绍:“前段时间,熊老先生刚刚七十大寿。现在老人家突然离世,熊倪都伤心得快崩溃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