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水冠军熊倪之父疑坠河身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巢好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09-23 11: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实习生 巢好)奥运跳水冠军熊倪是湖南人的骄傲,也是出了名的孝子。然而有消息称,9月21日下午,他的父亲熊老先生却在长沙岳麓区望月湖小区里离奇失踪,熊家全员出动寻找。遗憾的是,9月22日早上,有钓鱼的市民在湘江咸嘉湖段发现了一具男性遗体,经过家属证实,正是熊倪的父亲。
  
  据目击者表示,当时老人就溺亡在岸边,大家立即报警。随后,民警赶到并将遗体打捞出来送往殡仪馆,警方还在现场进行了勘察。邻居们介绍,熊老此前曾被确诊患上重症。邻居还表示,熊倪虽然和老人分居,但父子关系很好,熊倪也非常孝顺,前段时间还给老人办了七十大寿。
  
  随后,记者也从岳麓公安分局证实,死者正是熊倪父亲,目前初步排除他杀,此事还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