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超市门口卖假耐克鞋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曾永红 黄旭 编辑:刘飞越 2015-09-23 10: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曾永红 通讯员黄旭)从网上购买假冒阿迪达斯、耐克、匡威、新百伦等品牌运动鞋,再通过超市低价卖出去。自主创业的熊强(化名)称自己的“创业路”走偏了。9月22日,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对此案当庭宣判:熊强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35万元。

  27岁的熊强是一名大专毕业生,检方指控,2013年11月14日至2014年7月15日期间,熊强通过开设门店及与长沙各大超市合作所设销售点,销售假冒阿迪达斯等品牌运动鞋数千双。

  卷入该案的超市、卖场众多,包括长沙多家大型连锁超市。熊强还聘请同乡罗敏(化名)负责管理工作,后者最终获刑两年四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熊强交代,与超市的合作方式是租赁超市入口处的一块地方作为销售点,向超市支付费用。“入口处人多,我们的鞋子薄利多销,卖得快。”

  起诉书指控,2014年7月16日、17日两天,公安机关查获假冒注册商标的耐克运动鞋5195双、假冒匡威运动鞋3599双、假冒新百伦运动鞋1120双、假冒阿迪达斯运动鞋1372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