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0个项目荣获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年度奖(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刘仁军 2015-09-28 23: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上午,“2015年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作品展览暨颁奖典礼”在湘江之滨的长沙江滨文化园举行。)

(观众在长沙市规划馆内“2015年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作品展览”展厅参观。)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天上午,“2015年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作品展览暨颁奖典礼”在湘江之滨的长沙江滨文化园举行。由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获奖项目展览,成为长沙江滨文化园内的长沙市规划馆的首个展览。
  
  此前,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2015年度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工作结束。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改扩建工程等120个项目获评2015年度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展现了现今湖南勘察设计行业的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展现了湖南在这方面锐意创新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最新成就。
  
  近年来,湖湘大地上新涌现的一座座精美的建筑、一处处完善的基础设施工程,为湖湘文化再造辉煌,为美丽湖南更添胜景。本次获奖的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涵括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勘察设计软件和勘察设计专项4个大类,在打造绿色低碳、生态节能、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城镇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尝试和探索,最大程度地体现了传统文化内涵和地域文化特点。
  
  今天下午,以《中国城市“特色”营造策略》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在中南大学建筑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湖南城市学院副院长郑卫民、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胡惠华发表了专题演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