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鹿旅游项目永兴动工 两百余亿打造度假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李秉钧 许群飞 编辑:陶园 2015-09-30 09: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9日讯(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通讯员 许群飞) 今天上午,占地10万余亩、总投资200余亿元、一期投资110亿元的长鹿湘情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在永兴县便江河畔破土动工。该项目是永兴通过招商引资从广东引进的,计划3年完工,将为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永兴县旅游部门介绍,长鹿一期项目完工后,年接待游客能力可达1000万人次,按照游客人均消费1000元算,长鹿项目一期建成后,每年将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0亿元以上。去年,该县旅游综合收入为42.75亿元。3年后,永兴旅游收入将实现成倍增长。

  近年来,永兴县突出“旅游强县”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对国家3A级景区板梁古村进行提质改造,并完成了黄克诚故居和便江提质改造工程,总投入1亿余元。这次动工兴建的长鹿湘情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计划建设主题景区50多个、主题酒店200家以上。项目分3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用地6500亩,建设农家乐、机动游乐、水世界、童话动物王国、植物花卉、军事等6个主题景区,将成为集文化旅游、生态环保、休闲欢乐、特色趣味于一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旅游休闲度假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