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大力整治“四风”及侵害群众利益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周芬 2015-09-25 14: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9月25日,笔者从永兴县纪委监察局获悉,为持续改进干部作风,维护群众利益,永兴县出台了《关于扎实推进整治“四风”和侵害群众利益行为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紧紧围绕54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开展专项整治,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为确保整治任务有人抓、不落空、见实效,永兴县明确了群众办事难、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等54项专项整治任务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和整改责任人,要求各牵头单位和配合部门加足“马力”,拿出“狠劲”,深入整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四风”问题和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年度绩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并将整治触角延伸到村、社区的公共事务领域。
  
  此外,对整治难度大、效果不明显的问题,永兴县进行专题会诊,强力推进,并坚持开门抓整治,综合运用民意调查、行风评议、电视问政等办法,加强群众监督,摸准实情、拿出实招,确保专项整治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5/10986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