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国庆“加班”10万征集品牌口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王雪梅 编辑:康晓乔 2015-09-30 14: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王雪梅)国庆假期在即,根据相关规定,国庆小长假期间加班个人可拿到2至3倍工资。芒果TV昨日爆出消息,国庆“加班”最多可获10万元奖励。
  
  9月29日,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芒果TV实际运营机构)官方微博“快乐阳光”发布了一则消息——关于“芒果TV十万奖励征集口号”的通知。通知称,9月29日至10月15日期间,芒果TV面向全司、全台、全网、全球的创意达人及创意团队征集符合芒果TV气质的品牌口号,历时半个月,正好跨了国庆七天假期档。
  
  对此,芒果TV官方确认品牌口号一经采用,将奖励该个人或团队10万元的创意基金。同时设创意达人奖20名,奖金500元。参与奖200名,奖励充电宝等奖品。口号征集要求原创、15字以内。活动参与方式,投稿至邮箱klyg@hunantv.com;或点击H5链接直接参与http://www.hunantv.com/m/157。活动还将设立网络票选,票选时间10月17日至19日,中奖名单将于2015年10月20日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