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涉嫌酒驾连撞19辆车 正接受交警调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0-08 09: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昨日凌晨2时30分许,一名年轻的男子从河西某酒吧出来后,驾驶一辆黑色商务车返家,在咸嘉西路江南公寓附近,与19辆小车发生刮擦碰撞,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肇事司机陈某因涉嫌酒后驾驶,正接受岳麓交警部门的调查。
  
  记者昨日上午在事故现场发现,除了轻微受损的4辆小车已开走外,其他15辆受损小车都停在路边。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陈某今年29岁,昨晚在河西某清吧消费。现场居民反映,陈某肇事后曾称自己在酒吧喝了差不多一箱啤酒。据民警介绍,饮酒驾驶肇事的,商业保险将会拒绝赔偿,所造成的损受由责任方承担。据初步估算,此次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超过1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