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城青竹园“玫瑰系” 湖山纯独栋新品绽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王嫣 2015-10-09 19: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汝兮)近日,绿城旗下高端别墅经典作品“玫瑰系”别墅在长沙首次亮相。自“玫瑰系”别墅产品系列诞生20年来,绿城的“玫瑰”已在杭州、上海、南京等地接连绽放。随着时间的沉淀,绿城“玫瑰系”别墅已成为高端别墅标杆。

  9月24日,长沙绿城青竹园“玫瑰系”样板区正式开放,这朵“玫瑰”终于在“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绿城·青竹园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拥有2000亩山湖风景的长沙绿城青竹园已历经8年开发,如今,坐落其间的“玫瑰系”别墅北有青山如怀,南有碧水千顷,山重水复之间,城市湖居生活正悄然上演。

  购房者吴女士在参观样板区时笑道:“终于在长沙看见了绿城‘玫瑰系’产品的风骨,无论是高挑的厅堂还是全套房配置的空间结构,都彰显着尊贵大气。宏大的开间面宽,给人舒适的空间享受。青竹园这次推出的湖山新品,实在让人爱不释手。”

  记者了解到,绿城·青竹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紧邻太阳山森林公园,拥有12000亩森林绿肺,300亩青竹湖、100亩翡翠湖。同时绿城·青竹园还是湖南唯一高尔夫湖山纯独栋墅区。

  数据显示,绿城青竹园自入市以来一直深受追捧,连续3年蝉联长沙独栋别墅销售冠军,2015年6月打破销售纪录,单月销售1.6亿元。目前,绿城青竹园400万元至3000万元高尔夫纯独栋别墅持续销售中,500平方米临湖纯独栋新品发售,认筹20万元可抵5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