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机关首届男子篮球赛在株洲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罗兰 吴敏 席碧霞 编辑:李艳华 2015-10-11 21: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日,湖南省检察机关首届“湘检杯”男子篮球赛在株洲正式拉开帷幕。

(10日,湖南省检察机关首届“湘检杯”男子篮球赛在株洲正式拉开帷幕。)

  红网株洲10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罗兰 吴敏 席碧霞)“哔……”10月10日,随着主裁判清脆的开场哨,湖南省检察机关首届“湘检杯”男子篮球赛在株洲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检察院主办,全省各市州检察院代表队共14支球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省检察院文联主席陈海波、株洲市检察院检察长胡波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开赛首日,检察官们纷纷身着球衣变身篮球队员,灵活地在球场穿梭,运球、助攻、上篮、得分,一气呵成,获得现场阵阵掌声。据株洲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院篮球队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克服种种困难,积极训练备战。
  
  比赛中,场上的队员敢打敢拼、奋勇拼搏,场下的教练沉着冷静、运筹帷幄,场边的拉拉队更是不遗余力地给他们加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株洲市检察院代表队以56:35的成绩战胜湘潭市检察院代表队,取得首场胜利。
  
  本届篮球赛采取主客场制,下一场比赛将在湘潭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