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开展大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于佳丽 2015-10-14 11: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演练现场(一)

演练现场(二)

演练现场(三)

演练现场(四)
  红网雨湖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为提高区辖各大型沼气工程业主及从业人员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理能力,10月13日,雨湖区能源生态局、区安监局、雨湖消防大队联合在先锋种猪场大型沼气工程场内,开展一次大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乡镇街分管负责人、各大型沼气工程业主及操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演练。
  
  当天,湖南碧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大家开展了沼气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知识讲座,重点讲解了如何确保进料安全、污水处理安全、管道维护安全等。消防员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还指导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如何组织火灾现场人员进行安全疏散等,并对假定着火点进行了灭火演练和示范。
  
  参加演练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有效地提高了大型沼气工程业主和从业人员在发生突发事故时的协调作战能力,积累了处理突发事故的经验,为确保沼气工程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