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校园文化进社区-青春星声音社区争霸赛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何冰 2015-10-14 21: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12名选手竞相比拼。

(12名选手同台竞技。)

社区居民热情来助阵。

(社区居民热情来助阵。)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张英)10月14日下午,2015年“欢乐潇湘品质长沙”第四届校园文化进社区­——青春星声音社区争霸赛晋级赛在岳麓区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
  
  比赛在2015长沙市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主题歌舞《这一个梦想》中拉开帷幕。12位参赛选手依次演唱精心准备的拿手曲目。民族、美声、流行、R&B等不同风格的歌曲在他们激情、美妙的歌声演绎下释放着青春的魅力,获得了导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至少还有你》、《my heart will go on》、《我的太阳》、《喜鹊窝》、《勇敢》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将观众热情点燃,带来此起彼伏的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和近千名观众现场投票,最终潘韵淇、黄律玮、王景琪、黎潇潇等5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青春星声音”校园歌手争霸赛是2015年“欢乐潇湘·品质长沙”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的重头戏,旨在提高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参与性,进一步促进长沙市各大小学、中学、专业院校、高等院校的文艺生活与社区生活的融合,在社区舞台呈现精彩纷呈的专业演艺比赛。本次校园歌手争霸赛经过区(县)、学校层层选拔,共有48位潜力新声入围晋级赛,他们将由专业演职人员协助编排,由FM101.7城市之声电台四位人气DJ担任导师,经过晋级赛、复赛和总决赛的层层考验,最终角逐出冠军得主。
  
  2015年“欢乐潇湘·品质长沙”第四届校园文化进社区­——青春星声音社区争霸赛还将在各区县举行后续赛事,让校园优质“星”声音唱遍千家万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