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第一大村流泉町村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芳 谭臻 编辑:吴若兰 2015-10-22 16: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流泉町村挂牌成立

  红网祁东站10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叶芳 谭臻)10月20日,祁东县并村改革第一大村——流泉町村挂牌成立。县委书记雷高飞、县委副书记王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敏出席成立大会,并为流泉町村两委揭牌。
  
  流泉町村位于白地市镇内,由原来的灌渡桥、上岸塘、元木冲、流泉町四村合并而成,新村临时办公场地为原流泉町村村部。流泉町村是祁东并村工作中村级调整以来,最大的一个村,总人口达6200余人。
  
  王燕在新村成立大会上说,并村要并心,人和才会村强;新村要有新貌,最大的村要打造最美的乡村;新村要“留住人”,要努力实现家门口就业创业产业。王燕要求,新村成立之后,新村临时工委全体成员要不辜负村民的信任和期望,尽快把原四个村的村民聚合起来,把资源融合起来,以新村为家,以新村为荣;要以绿化、净化、美化、文化为追求,以农民收入多、花草树木多、文明新风多为目标,以村干部职业化,村产业规模化,村民办事便民化为方向,让农民增收和美丽乡村同行,让村部管理和村民服务同频,让美化环境和产业发展同步;要巧借外力,巧用内力,提质拓展传统产业,大力发展富民新产业,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创业、发展产业,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成为最幸福的村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