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委书记雷高飞视察江南华兴蔬菜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芳 谭臻 编辑:吴若兰 2015-10-22 16: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江南华兴蔬菜基地

  红网祁东站10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叶芳 谭臻)10月20日,祁东县委书记雷高飞赴白地市镇,视察江南华兴蔬菜基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敏陪同视察。
  
  江南华兴种植专业合作社,露天菜地里西兰花、菜心等各种蔬菜长势喜人。“这些蔬菜种下去多久了?蔬菜基地现在每天有多少人来做事?”雷高飞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蔬菜长势,与合作社负责人和农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地的规模、租金、用工、销售、产量和效益。
  
  雷高飞指出,蔬菜的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他要求,合作社要继续发展种植,形成更大的规模;要加强田间管理,强化科技支撑,引进新品种、新技术,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要保障蔬菜质量安全,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菜;要抓住市场有利信息,解决销售后顾之忧,确保农民得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芳 谭臻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2/1092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