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坐过站 醉酒男子踢开驾驶室逼停列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刘飞越 2015-10-23 08: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男子醉酒地铁坐过了站,竟然踢开驾驶室门谩骂地铁司机,10月22日,记者从长沙轨道集团获悉,醉酒男子因为涉嫌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被警方带走并接受警方处理。

  10月20日20时左右,执法办公室2号线执勤中队接到报案电话,有醉酒男子强行破坏列车驾驶室车门逼停地铁列车。正在万家丽广场巡查的队员火速赶往现场,随后该男子被执法人员强行带下列车并转交地铁公安作进一步处理。

  据乘坐该趟列车的乘客刘先生介绍,他当时看见一名40岁左右男子,从列车中部车厢行至车头位置,拍打驾驶室的门,要求司机开门。该男子见司机并未开门便用脚猛踢驾驶室的门,将门踢开后进入其中对司机谩骂。当时列车还在行驶,整节车厢的人几乎都上前围观了。

  另外一名乘客宋先生称:“这名强行进入驾驶室的男子满身酒味,因为坐过了站,让他十分‘不爽’,然后他冲进驾驶室,谩骂司机,并质问司机为什么在锦泰广场站不停车。”由于这个男子的行为导致列车行驶至万家丽路站后无法继续行驶,此时有一名车站工作人员与一名热心乘客强行将其请出驾驶室并带下列车,随后司机才开始正常的工作,车辆再次前往下一个车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