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康衡 编辑:王娉娉 2015-11-13 13: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讲话。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讲话。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康衡)13日,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理事、监事及理事单位代表百余人出席会议。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提出新一届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工作设想。
  
  冯波表示,2009年4月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举行换届,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六年来,在所有理事、理事单位及友好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顺应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历史潮流,努力推动湘台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湘台关系日益融洽,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工作网络更加健全。未来,更要把握历史趋势,扎实有效推动湘台交流合作,提升服务湘台交流合作水平。
  
  省台办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左新良汇报换届筹备情况,省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对章程修改情况进行说明。
  
  会上,表决通过了《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章程》,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及理事单位成员,冯波当选第三届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理事会会长。随后,召开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对会议情况进行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