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四水话时刻】辰溪:利用“时刻”宣传工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嫣 2015-11-20 08: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湘四水话时刻,同频共振奔小康。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县市区作为落实全面小康目标的“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未来五年如何奔小康?红网时刻新闻把镜头和笔触对准这一“关键环节”,深入记录实干兴湘的生动实践和鲜活案例。全面奔小康,共跳“十三舞”。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三湘四水话时刻”系列报道。今天是第三期:怀化辰溪篇。

辰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晓。

辰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晓。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怀化辰溪报道
  
  “利用时刻打造辰溪自己的新媒体平台——‘辰溪时刻’,这是好事,值得花大力气推广!”10月21日,辰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详用手机浏览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在了解到县市区频道可以交由红网相应分站编辑,方便各县市区便捷准确地打造自己的新媒体平台后,拍案叫好。
  
  “利用时刻新闻客户端宣传工业发展,让更多在外地的成功人士回家投资兴业。”辰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晓向时刻新闻记者表示,辰溪是工业强县,利用新媒体宣传本地工业的发展、产能等,同时将辰溪推广出去,宣传政府所给予的优惠政策、资源等,能更好地服务于招商引资。
  
  目前,辰溪拥有工业集中区一个,并向县城南端呈扩大发展之势。按照辰溪县的三年行动计划,到2017年,辰溪工业集中区将力争达到产值100亿元。当前园区正以招商引资为第一要务,加快标准厂房、公租房及生活安置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
  
  此外,辰溪水利发达,每年仅水电站税收即超过一亿元。依托水利设施建设的景区,如燕子洞水利风景区,早在2012年便被批准成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贺晓说,“辰溪的工业、水利等资源需要推介出来,如打造‘辰溪时刻’,就是很好的平台。”

      相关报道:怀化:重点推广时刻 抢占主流舆论阵地

               麻阳:依托时刻 推广长寿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