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杜家毫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11-25 07: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 贺佳 杨柳青)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智能制造、“互联网+”、网络安全、智慧城市等领域战略合作。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并共同见证签约。

  副省长张剑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参加会见,并代表双方签约。

  杜家毫感谢中国电子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加快建设交通、水利、能源、信息“四张网”,把信息产业和信息服务业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攻方向加快推进。希望中国电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湖南纳入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着力放大湖南在信息产业的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信息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不断延伸信息产业链条,推动湖南信息产业和信息服务业加快发展。

  芮晓武说,中国电子将在计算机整机生产、显示技术、集成电路、元器件、信息服务等领域积极寻求与湖南的合作,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共同推进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应用和产业发展,在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领域建设国家级智能制造实验平台、工程技术中心和产业示范基地,加快推进自主可控计算机测试中心和计算机整机生产基地建设;以电子政务工程为切入点,共同推动湖南网络信息安全、政务服务和信息一体化,积极开展“互联网+医疗”、“互联网+社保”、教育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