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大学生H5页面征集评选活动今日开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胡芳 2015-11-29 19: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我眼中的湖南”大学生H5页面征集评选活动开幕。

 29日,“我眼中的湖南”大学生H5页面征集评选活动开幕。

台下学生认真听讲。

台下学生认真听讲。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今日,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一的“我眼中的湖南”大学生H5页面征集评选活动在中南大学国际报告厅正式开幕。该活动将以大学生为主要对象,通过网络展示他们正面且积极向上的作品,有效传播湖南形象,推动湖南网络文化发展。
  
  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社长刘磊、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山、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飞跃、湖南省委网宣办副主任屈贵全、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采编部主任周立耘、湖南省委新闻中心办公室主任康重文、湖南省委网宣办网络宣传处处长王玉以及省内各高校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出席开幕式。该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人民网湖南频道承办。
  
  《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对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为充分展示和提高湖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水平,推进大众创业、大众创新,引导人才、资金向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领域流动,加快推进湖南省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发展,特举办“我眼中的湖南”大学生H5页面征集评选活动。
  
  本届大赛以“我眼中的湖南”为主题,一共设置四个大类,围绕“文化底蕴议湖南”“动漫创意玩湖南”“美食美景游湖南”“主题故事说湖南”四个方面征集参赛作品。征集对象包括省内各大专院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有在校大学生参与的社团和团体。
  
  大赛鼓励创新和全新的表现手法和形式,要求参赛者充分发挥文化创意设计、动漫艺术、广告艺术、电影艺术和互联网服务的特点,突出原创,体现湖南特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设计新颖独特兼具实用性,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凸显文化与科技、教育、旅游和其它相关产业的融合。
  
  本次大赛面向湖南所有高校学生征集优秀H5作品,所有参赛资料于12月18日前提交,12月19日-25日所有参赛作品将在人民网湖南频道设立的“我眼中的湖南”大学生H5设计大赛专题页面上(http://hn.people.com.cn/GB/195700/373813/index.html)进行展示,并同步进行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届时,大赛组委会邀请专家进行现场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组参赛类别选出一个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网上公示,并于12月28日举行闭幕式并对获奖作品现场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