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魏新咏等深入海螺水泥和兆邦陶瓷公司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于佳丽 2015-11-30 15: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11月26日,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在副市长马榕以及国税、地税、财政、工信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海螺水泥和兆邦陶瓷公司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企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如何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等问题。
  
  在临湘市海螺水泥厂和兆邦陶瓷公司,汪灿、魏新咏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1—11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汪灿指出,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建材行业受到了一定冲击。如何尽快让企业摆脱困境,汪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与企业主动对接、超前谋划,既要锦上添花,又要雪中送炭。要根据轻重缓急,将服务企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要在理解中解决问题、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快速、有序、健康发展。同时,各企业要立足实际条件,“强管理、重环保、降成本、赢市场”,要挖潜节能,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发展,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