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在田前往临湘市调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东艳 编辑:于佳丽 2015-11-30 14: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1月30日讯(通讯员 方东艳)11月26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秘书长孙在田一行在岳阳市人大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临湘市,就党的群众路线与地方人大信访工作课题进行调研。临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陪同调研。
  
  在市人大常委会,孙在田一行就调研课题与常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乡镇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党的群众路线与地方人大信访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湘市人大常委会找准人大监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受理群众信访申诉作为履行监督职能、增强监督实效的重要渠道和了解民意、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创新信访工作机制,加大信访案件的转办督办力度,促使一批信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为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2015年临湘市共受理来信来访96件,回复率达到100%,办结率达到70%。
  
  孙在田表示,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寻找地方人大信访工作如何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好效果的方法,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着力构建有效的体制机制及实施办法,助力创建和谐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东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30/10824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