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医院获湖南省康复技能竞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袁如佳 编辑:吴若兰 2015-12-02 14: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袁如佳)12月2日,记者获悉,在为期3天的中国第十一届康复技术论坛暨湖南省首届康复治疗技术技能竞赛中,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屈毅文带领吴挺贵、陈小蓉、陈梦婷、胥婷等4名选手代表队,获得竞赛团体一等奖。
  
  本届活动由中国康复之家、湖南省康复医学会运动疗法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康复医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株洲市中心医院承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协办。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康复医学专家做专题报告,传授国内外康复治疗新理论、新技术。来自全省各地30个医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等部分,技能操作又分患者问诊、康复评定和康复治疗等项目,来自全国的康复行业的专家担任评委。竞赛不仅考验选手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也考验选手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更是对各参赛医院康复治疗技术水平一次公平、公正的综合检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