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投资1897万元开发农业综合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许国湖 吴拥民 编辑:吴若兰 2015-12-02 13: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屈家坝改造工地,施工现场

 

整修好的堤坝


整修好的山塘

  红网岳阳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许国湖 吴拥民)12月2日,记者获悉,今年,岳阳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总投资达1897万元,18支施工队伍克服连续阴雨的不利天气,抓住一切时间紧张施工,9月25日开工至今,已完成工程量40%以上。
  
  连日来,天空不时飘下毛毛细雨,岳阳县长湖乡三友村屈家坝改造工地上,搅拌机轰轰叫、农用车突突响、振动棒嗡嗡抖,拌料、运送、捣实、抹平……24名农民工正合力施工。这是农业综合开发岳阳县黄沙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一个施工点。
  
  今年岳阳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总投资1897万元,计划改造拦河坝7座,新建排灌站8座,衬砌渠道51条,整修山塘73口、田间道路9条。9月25日开工以来,岳阳县10个标段的18支施工队伍克服连续阴雨的不利天气,抓住一切时间紧张施工,推进项目进度,已完成工程量4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许国湖 吴拥民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2/1081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