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安赛乐米塔尔集团董事长拉克什米•米塔尔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李艳华 2015-12-03 23: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右)在长沙会见安赛乐米塔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克什米·米塔尔。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右)在长沙会见安赛乐米塔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克什米·米塔尔。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今天晚上,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安赛乐米塔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克什米·米塔尔一行,双方就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
  
  徐守盛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拉克什米·米塔尔一行。他说,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是全球最优秀的钢铁制造商之一。湖南与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合作起步较早、成果丰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进展顺利。当前,湖南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将新型工业化作为第一推动力,坚持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千方百计鼓励创新,多措并举支持企业“走出去”,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湖南正成为新兴的汽车制造基地,与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拉克什米·米塔尔表示,湖南发展潜力大,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成效显著。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愿意与湖南建立长期的、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加大投资项目推进力度、产品推广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会见时在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