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盗窃财物未得手 “奇葩”小偷怒斥女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周芬 2015-12-06 09: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12月5日,邵阳某职校女生小燕遇到一奇葩小偷,偷窃财物落空,气急败坏的小偷反怒斥女生“穷B”,不在包中放钱财。
  
  小燕讲了她的奇葩遭遇,她说这天是星期六,与同学上街买了个新包,在乘坐公交车下车时,一小偷趁机向上拥挤,打开小燕的新包,当小偷在包里翻时,被下车的同学看到了。问小偷在干吗?小偷见没偷到东西,恶狠狠冲过去推了那同学一把,败坏气急地怒斥说,买个这么漂亮的包,不在包中放点钱财,坏了他的手气。
  
  小燕大喊抓小偷,小偷才狠狠地盯了她俩一眼后溜了。
  
  另一个同学一摸口袋,发现自已的手机早已不见踪影。
  
  小燕说,今年她和好几个同学在坐公交车和街上被小偷光照,光手机和钱包丢了好几个。
  
  她上街不敢带手机、钱包上街。今天和同学上街买个新包,包里塞得东西都未拿出来,包显得鼓鼓的,没想到招来小偷的注意。
  
  通过几次被盗,小燕谷绍了防盗经验。她说,上街时手机钱包别放在衣服口袋里,这样小偷最容易偷;背包不要背在后面,要把包背在前面。坐公交车发现有人挤,要注意自已的财物,特别是下车时,更要提防拥挤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