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集里街道:区划调整后 快速上正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王娉娉 2015-12-07 09: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邓勍)今天天气寒冷,浏阳市教师进修学校体艺馆内却暖意融融。当天下午,乡镇区划调整后浏阳市新的集里街道200多名干部在此举行一场特别的“破冰活动”,大家聚在一起相互认识,“促进感情升温”。

  在本次全省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中,浏阳市太平桥镇和集里街道成建制合并,设立新的集里街道。从12月2日晚上宣布合并决定开始,新的集里街道迅速融合两边的人马,工作跑步上“正轨”:12月3日,召开原来的镇和街道领导见面会,原太平桥镇政府设便民服务中心开始运行;12月4日,开始办公室搬家,合并办公;休息一个周六后,12月6日,举行全体干部“破冰活动”,并为新的村、社区授牌,新的公章启用……

  “合并后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融合。”新的集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刚说,“原集里街道办事处境内用于城市建设可征收的土地不到1000亩了。合并后,新的集里街道一下子增加了几十平方公里的土地,发展的空间更大了,资源也将得到优化。”他介绍,合并后,原有的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机构都保持相对稳定,在原太平桥镇机关已设立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