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居民可在株洲办理出国境证照 双休日也能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刘飞越 2015-12-08 09: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昨日,株洲市公安局召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便民服务举措新闻发布会,株洲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陈飞介绍,株洲市在全国首创“5+2工作模式”。即从2015年12月12日起,除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外,周六、周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调休、连休的长假、小长假除外)开门接待群众办理出国境证照。

  凡湖南省居民,不管户籍在哪一个县市区,都可以到天元区珠江北路炎帝广场北侧的株洲市公安局本部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出国境证照申领业务。符合异地办理条件的外省居民,也可以双休日到市局本部大厅办理护照申领业务。株洲市还在全省首推“24小时自助服务”。即从2015年12月12日起,市民在工作时间可直接进入自助服务区办理领证和电子港澳证团队旅游签注业务;2016年1月1日起,在非工作时间,市民可以通过刷身份证进入自助服务区办理领证和电子港澳证旅游签注业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