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翠 邱雪琴 编辑:吴若兰 2015-12-08 15: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红网芷江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杨翠 邱雪琴)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122交通安全日”活动之际,近日,芷江公安交警大队狠抓薄弱环节和治理,突击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大队针对酒后驾驶易发的重点时间和重点路段,积极统筹组织两个中队30余名警力,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在辖区沿河路路段和河西么家坪路段设立了酒驾执勤点。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按照规定要求着装,带齐个人单警装备,携带执法记录仪对执法过程全程记录,并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车辆进行细致盘查,严格执行“零容忍”和“四个一律”的工作要求,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同时,执勤民警向广大驾驶人宣传“酒驾”的危害,表示大队将对“酒驾”行为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引导广大驾驶人文明驾驶。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5辆,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次,查处酒后驾驶行为2起,年检过期2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