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星 贺文斌 编辑:吴若兰 2015-12-11 21: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贾星 贺文斌)12月10日,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陈茂辉、徐延生为南县出席益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许可对个别涉嫌违法的县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讨论了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再德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剑、易贵芳、晏再明、汤绍元、谢慧玲参加了会议。列席会议的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童琼英、县人民法院院长曹雪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新阶及县政府办、发改局、监察局、财政局、工信局、规划局、建设局、商务局、农业局、水务局、交运局、卫计局、城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华阁镇、武圣宫镇人大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委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