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首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植物园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君 编辑:刘艳芳 2015-12-18 15: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飞驰而出

永州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星宣布伊糖杯第一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正式开始

冷水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燕玲致开幕词

伊塘镇党委书记艾可想致欢迎词

  红网永州站1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周文君)为倡导低碳生活习惯、推广文明健康行为,让自行车爱好者以骑行的方式感受美丽伊塘独特的魅力,让自行车爱好者在竞技与休闲的过程中真切感受美妙无比的山村美景,12月18日上午,永州市第一届“伊糖杯”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在市植物园开赛。永州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市第一届“伊糖杯”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共吸引了15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参赛选手绕植物园A、B赛道骑行一圈,全长约21公里,以完成全程到达终点次序排名。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成绩前三选手将分别获得1200、1000、800元大赛奖金及证书。
  
  此次比赛由永州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冷水滩体育局承办,永州市自行车协会、冷水滩区伊塘镇人民政府、永州市植物园等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