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到永州冷水滩区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屈涛 蒋凌志 编辑:吴若兰 2015-12-17 16: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屈涛 蒋凌志)12月16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率市考核组到冷水滩区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欧阳元初、唐满平、蒋良铁、肖惠黎、盘贵元、张跃斌、郑增啟、徐志华、秦少义、陈莉、龙亮、陈建红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陈文浩听取了区委和区纪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党委主体责任情况》、《冷水滩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汇报。陈文浩要求,要深化认识,压实“两个责任”;要抓常抓长,持续纠正“四风”;要从严从实,坚持挺纪在前,坚决做到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高压线”;要力求实效,强化巡视整改。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用基层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屈涛 蒋凌志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7/1077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