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湖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雷震宇当选副主委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边源 编辑:李艳华 2015-12-22 21: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民革湖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长沙开幕。

12月22日,民革湖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长沙开幕。

民革湖南省委主委田红旗代表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民革湖南省委主委田红旗代表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边源)今天上午,民革湖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民革湖南省委主委田红旗等出席大会。会议选举雷震宇为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
  
  会议听取了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傅莉娟传达民革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了田红旗代表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表彰了2015年先进个人和集体;通过了成立民革湖南省委监督委员会的决议等。
  
  2015年,民革湖南省委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民革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全年,民革湖南省委开展政党协商活动14次,完成重点调研课题16个,被列入全国政协重点提案1项,被列入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2项。
  
  此外,在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民革湖南省委也取得了较大的成果。2015年,民革湖南省委向“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投入140万元,开办了7个民革同心班,资助贫困学生350名;通过“博爱▪牵手”活动落实扶贫资金150余万元;组织郑洞国教育基金连续八年开展助学活动,共奖励41名教师、420名学生,发放奖励基金130余万元。
  
  新的一年,田红旗强调,民革湖南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把学习实践活动摆到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湖南省“十三五”规划研究新问题、谋划新思路,把民革全省的参政议政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要扎实做好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巩固扩大社会服务成果,继续实施品牌战略,探索精准扶贫工作新模式。
  
  会议还增选了民革湖南省委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与常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