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第一防线》公益拍卖会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宇 编辑:周芬 2015-12-27 09: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曹宇)12月26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华英雄儿女公益发展基金、岳阳市委宣传部、岳阳市委统战部、岳阳市工商联、民革岳阳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岳阳市首次大型公益拍卖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总政外事局原局长叶晓阳、总政歌舞团原政委王玉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华英雄儿女公益发展基金主任颜建国等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致感谢词,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参加。
  
  此次公益拍卖会为助力岳阳筹拍以纪念湘北抗战,弘扬英雄文化、发现英雄儿女为主题的系列电影《第一防线》而举办,北京瑞平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负责现场竞拍。拍卖会上,著名画家、中国文物学会书画与雕塑专业委员会主任、北师大艺术中心主任刘人岛教授等多位爱心艺术家、企业家、收藏家们慷慨捐赠了大量书画、翡翠等收藏品。岳阳市爱心艺术家、企业家、收藏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千余人观看表演并参加竞拍。
  
  徐新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座的爱心艺术家、企业家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岳阳曾是抗日战争中湖南的前线,为湘北抗战拍摄一部具有纪念性意义的影视作品一直是家乡人民的心愿。他希望,公益拍卖会为电影《第一防线》的开拍提供支持,为宣传岳阳、推介岳阳,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