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岳阳市七届四次会议明年1月10日至13日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周芬 2015-12-27 09: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徐颖)12月25日上午,岳阳市政协主席赖社光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万岳斌、刘晓英、欧江平、罗陆平、黎四清、李平、万五龙,秘书长江玉祖及政协常委、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委统战部就有关人士任免事项征求了政协常委们的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大会秘书处正副秘书长及各组负责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决定,政协岳阳市七届四次会议明年1月10日至13日在城区召开。
  
  赖社光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的指示精神,高标准筹备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会议期间政协常务委员、委员们要带头遵纪守规,树立良好形象;要认真准备好大会发言,政协委员要多传播正能量,多发正面言论;要认真做好大会安保工作,确保开一个平安、顺利、圆满的大会,力争做到让岳阳人民满意、委员满意、市委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7/1075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