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参加省政府研究室综调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2016-01-06 07: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不脱离实际 永不满足现状
  
  杜家毫参加省政府研究室综调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南日报1月5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省政府研究室综调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谈心交流。他寄语研究室各位同志,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精准高效的服务理念、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和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永不脱离实际、永不满足现状,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努力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攀上新台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处室负责同志围绕“三严三实”,认真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支部和个人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支部其他4位同志结合各自实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感悟和收获,剖析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杜家毫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以一名长者的身份,对支部成员特别是年轻同志的工作、学习、生活嘘寒问暖。他说,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省政府机关的干部,大家身处伟大的时代,要感到幸福、自豪和满足,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上永不脱离实际、永不满足现状,脚踏实地做人做事,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攀上新台阶,努力跟上时代发展步伐。
  
  杜家毫强调,要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忠诚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忠诚于广大人民群众。要把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融化于一言一行之中,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要保持精准高效的服务理念。围绕中央提出的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湖南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在历史的维度和全球的视野中分析研究问题,注重普遍性和特殊性相结合,增强文稿的个性与特色,在不断学习、不断借鉴、不断比较中,确保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再上新台阶。要保持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既要多学习、更要多思考,在思考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化解难题的对策,真正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获。要保持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把严和实贯穿于工作、生活的全过程,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识大体、顾大局,求大同、存小异,互学互谅、互帮互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坚决抵制不良习气,坚决与违反党纪国法的错误言行作斗争;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高生活情趣、培养高尚情操;在努力实现理想抱负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工作、生活心态。
  
  杜家毫说,研究室的同志工作辛苦、生活清苦,要切实关心关爱干部,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让大家安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