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扶持农村学校图书室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1-07 11: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1月7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1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图书馆为毛易中心小学图书室精选、配送图书300余册,价值6000余元。这些书籍涵盖政治、经济、文学、艺术等方面,都是少年儿童喜欢阅读的少儿读物。
  
  毛易中心小学位于冷水江市城区的东郊,农村留守儿童较多,图书资源匮乏。为解决他们借书难、看书难问题,冷水江市图书馆伸出了援助之手,在配送新书的同时,还为他们指派两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教他们如何分类、编目、管理图书,为该校形成“读好书、好读书、会读书”的氛围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让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国家栋梁之材。此举深受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