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出轨心灰意冷 女子火车站扔下亲儿去烧香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李婷婷 编辑:吴若兰 2016-01-08 13: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月8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李婷婷)7年前,女子吴某从湖北远嫁湖南,与“丈夫”生育了两个儿子,一直没有领结婚证。可去年年底,“丈夫”突然与别的女人相好,叫吴某带着两个儿子滚出家门。1月7日下午,吴某将两个孩子遗弃在益阳火车站候车室,独自去寺庙烧香许愿。3个小时后,幡然醒悟的吴某许愿归来,却发疯似地找不到孩子了。
  
  1月7日14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益阳站派出所民警刘国辉正在益阳火车站广场巡逻,发现公交站台上有两个小男孩,大的七八岁,小的才两三岁,都穿着单薄的衣衫,冷得瑟瑟发抖,遂上前将孩子带到公安执勤室照看。可不论民警如何哄问,孩子始终不肯开口。刑侦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当日12时46分,两个孩子跟随一女子通过进站口进入车站。13时,该女子独自一人往广场前坪走去。13时20分,两个孩子在广场前坪徘徊。
  
  直到天黑,孩子的母亲一直没有出现。民警正准备联系媒体时,一个青年女子赶到火车站进站口向安检民警求助,称自己的两个孩子在候车室走丢了。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到公安执勤室与两个孩子团聚。
  
  原来,该女子吴某,28岁,湖北孝昌县青山口镇人,7年前与湖南益阳一男子相恋,随后追随其来到湖南,先后育有两个儿子。原来一家人生活还算平静,两人也一直没有领结婚证。但是,去年年底,吴某的“丈夫”移情别恋,对其非打即骂,要其带着两个儿子滚回湖北。由于两人并没有领结婚证,得不到法律保护,加上“丈夫”拒不履行两个儿子的抚养义务,伤透了心的吴某准备带着两个儿子回湖北老家独自抚养。
  
  在乘公交到火车站的途中,她听说益阳市白鹿寺烧香许愿很灵,可以心想事成。于是,心灰意冷的吴某在将孩子带到火车站候车室后,便径自乘车前往白鹿寺许愿。被遗弃在火车站的两个孩子,久等母亲不归,就凭记忆来到公交站台,想坐车原路返回寻找母亲,所幸被巡逻民警发现并妥善安置。当晚19时许,吴某带着孩子回湖北老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