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晨小货车连环撞 差点冲进地铁口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刘飞越 2016-01-27 10: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1月25日清早,一辆厢式货车在东二环由南往北行驶中,撞倒护栏进入了相邻的车道,之后多次发生碰撞,直至撞到锦泰广场地铁出口台阶才停下。

  附近开杂货店的刘女士说,事发时间为清早6点35分许。她听到声响后,发现一辆货车撞到了锦泰广场地铁口,一辆保安公司的小车横着占据了一条辅道。“驾驶员被卡住了,副驾驶上的人头上流好多血。”刘女士说,货车前轮几乎撞脱。

  目击者环卫工杨师傅证实,厢式货车最初是在锦泰广场前的人行天桥前撞倒了中间护栏。该车并未减速,而是继续向前斜着向地铁口前的一个辅道开口冲去,撞倒了一截护栏又迎面与一辆保安公司的车相撞,之后冲上人行横道。接着货车将一根信号电杆撞倒,冲向了地铁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