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选德等老同志为长沙市民写春联迎新春(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李艳华 2016-01-27 22: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湖南省委副书记文选德等老同志写春联赠市民。

原湖南省委副书记文选德等老同志写春联赠市民。

文选德写春联赠市民。 

文选德写春联赠市民。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今日,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迎来5位特殊客人,妙手丹青,笔酣墨饱……原湖南省委副书记文选德等5位老同志专程为参观展厅的长沙市民们义务书写对联100余副,引得现场参观者一度围观。
  
  “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好一个财源广进。”在古玩城四楼,文选德、李贻衡、张树海、励明安、肖顺良5名老同志齐聚在展厅内,现场挥毫拨墨写对联,传递新年祝福,引得现场参观者围观,拍手叫绝。
  
  在这些老同志里,最年长达到了84岁,最小的也有68岁,因平日喜欢书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有个机会大家聚在一起,为老百姓做点事,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要传扬出去,动动笔也陶冶情操。
  
  1月23日至2月22日(除春节法定放假日),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四楼美术馆展出湖南省油画精品展,市民可免费参观,并领取春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