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看望慰问国防科大、武警湖南总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李长宏 编辑:李艳华 2016-02-02 00: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徐守盛先后来到国防科大和武警湖南总队看望慰问,与官兵们亲切座谈。

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徐守盛一行来到国防科大,与官兵们亲切座谈

徐守盛先后来到国防科大和武警湖南总队看望慰问,与官兵们亲切座谈。

徐守盛一行来到国防科大看望慰问

徐守盛先后来到国防科大和武警湖南总队看望慰问,与官兵们亲切座谈。

徐守盛一行来到武警湖南总队看望慰问

徐守盛先后来到国防科大和武警湖南总队看望慰问,与官兵们亲切座谈。

徐守盛一行来到武警湖南总队,参观了警史馆

  红网长沙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徐守盛先后来到国防科大和武警湖南总队看望慰问,与官兵们亲切座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湘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徐守盛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湖南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奋力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
  
  国防科大政委王建伟,省领导许又声、黄跃进,国防科大领导庄钊文、沈志宇、李宁、曾淳、王振国,武警湖南总队领导刘国荣、贾龙武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在与国防科大官兵座谈时,徐守盛说,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国防科大统筹推进教育、教学、科研、重点工程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批突破性、引领性的自主创新成果,在创建具有我军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道路上取得了辉煌成就。在湖南“十二五”发展中,国防科大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为创新型湖南建设发挥了特殊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无愧为湖南创新发展进程中的“创新尖兵”和“响亮名片”。期望国防科大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上加强军地合作,共同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科大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来到武警湖南总队,徐守盛一行参观了警史馆,并与官兵座谈。徐守盛说,过去的一年,武警湖南总队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武警总部的决策部署,在思想政治建设、部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出色完成了执勤安保、维稳处突、抢险驰援、抗灾救灾等各项任务,展示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省各级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当前,全省“十三五”改革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希望武警湖南总队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围绕强军目标抓建设谋发展,组织引导全省武警官兵投身湖南的改革发展实践,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中彰显更大作为,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担当更大重任。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增进军地联系和深厚友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