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及初一 株洲往北京、南宁方向火车票售罄

来源:红网 作者:寻慧蓉 杨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2-04 19: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2月4日讯(分站记者 寻慧蓉 通讯员 杨婷)今天上午,记者从株洲火车站了解到最新余票信息(截至2月4日9时30分),春运期间,株洲往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的火车票尚为充足,往北京、南宁方向紧张,除夕、初一已无票。
  
  具体信息如下:
  
  上海、杭州方向:3月8日前尚有余票。
  
  广州、深圳方向:2月12日前尚有余票,2月13日基本售完,2月14日至3月8日尚有余票。
  
  成都、重庆方向:2月6日前基本售完,2月7日至8日尚有余票。2月9日至17日基本售完,2月18日至3月8日尚有余票。
  
  北京方向:2月10日前基本售完,2月11日至3月3日尚有余票,3月4日至8日基本售完。
  
  南宁方向:3月3日前基本售完,3月4日至8日尚有余票。
  
  【相关新闻】
  
  “12306”手机APP新增列车正晚点查询服务
  
  在最新升级的12306手机APP中,记者看到“12306”手机APP新增列车正晚点查询服务。
  
  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选择“我的12306”中的“正晚点查询”服务,输入需查询的车站名和列车车次后,即可查询该列车在指定车站3小时内的正晚点信息,方便旅客提前做好乘车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