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造履带面包车 与国外玩家试比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康晓乔 2016-02-05 10: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一段“全地形车”在田野撒欢的视频在网上盛传,引来上百万网友惊呼:“牛人,牛车。”近日,记者幸会了改装这辆牛车的牛人章鑫。这个长沙县江背镇28岁的帅小伙,用面包车的车头和收割机的履带造出了一辆“全地形车”,过田野、雪地如履平地。

  “我看国外玩家开那种履带钢管车,时速达到六七十公里,我想我能做出一辆更快的。”抱着比一比的心态,去年12月起,章鑫开始改装车辆。他花两万元买了一辆二手哈飞面包车和一辆报废的小型收割机,将二者嫁接在一起。经过反复改、试、坏、修,一个星期后,一辆散发浓郁乡土气息的“全地形车”横空出世。

  “这个车什么地方都能去,后面加个箱子,很适合在农村的丘陵地带拖谷子或果子用。”章鑫介绍,这辆车有5个前进挡、1个倒挡,最高时速可达50公里。下一步,他将换装更强的动力,车体改成钢管结构,车速会提高许多。

  长沙市交警支队处罚教育科副科长肖强提醒,这种改装车个人收藏、在田野开一开没问题,但是不能上路行驶。(线索提供人 王先生 获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