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彭月丹获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本青 编辑:刘惟烜 2016-02-05 13: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科技大学彭月丹

  红网湘潭2月5日讯(通讯员 张本青)2月3日,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在《中国青年报》上揭晓。湖南科技大学团委推报的彭月丹荣膺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称号,这是湖南科技大学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本次寻访活动,全国共评出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彭月丹是湖南省惟一的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湖南科技大学团委推报的李欣桐,获得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我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代言”为主题,16129人报名参加,覆盖了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的1000多家本科、专科院校。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79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