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急上厕所忘记孩子 民警跳上列车帮忙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编辑:周芬 2016-02-17 12: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1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女子内急将孩子托付邻座旅客后直奔厕所,转身回来孩子和邻座旅客都不见踪影。2月17日,在铁路民警的帮助下,母女二人在耒阳西站团聚。

  家住湖南长沙的旅客廖某,这次来耒阳是利用春节假期的末尾回娘家探亲。临下车前,廖某突然内急,匆忙之下将孩子与行李交给邻座乘客照看后,便直奔列车卫生间。但让廖某惊慌失措的是,当她上完厕所出来一看:邻座的旅客、孩子与行李居然都不见了!焦急的廖某立即下车寻找,当看到正在接车的民警后,立即上前求助。详细听取了廖女士的讲述后,民警立刻意识到,廖女士可能是看错了车厢,孩子与行李应该都还在车上!眼看列车门即将关闭,顾不上其他,民警一个箭步冲上了即将发动的列车。
  
  经调查得知孩子流失前在8号车厢4号座位时,民警立即安排车上乘警与工作人员分为两组,沿八号车厢向车两头搜寻。经过十几分钟紧张的摸排寻找,终于在6号车厢找到了边哭边喊着要妈妈的孩子周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