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16岁女孩失连一个月 QQ显示曾在广州、东莞等地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周芬 2016-02-21 15: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公园里的王炉乐观。

  红网湘乡2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我的孩子,你在哪里?”“离开学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了,快点回来吧!”2月20日上午,离开学不到2天了,家住湘乡市东山大桥新南门菜市场的46岁刘仕美女士,希望能够通过红网等媒体,寻找到失踪快一个月的女儿王炉。
  
  出走时正值普通考试日
  
  在湘乡街头经营餐具生意刘女士对我们说,王炉以前很听话,也很懂事。王炉的初中是在湘乡二中读的,去年九月份因为考虑到湘乡一中南校区离家里比较近,就选择了在湘乡一中就读。
  
  1月19日(农历十二月初十)上午7:30分,是湘乡一中南校区的普通考试日。王炉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餐就去了学校。但在中午和下午,王炉的妈妈刘仕美发现自己的女儿一直没有回家,就要王炉的姐姐王丽到学校、街上去寻找,结果杳无音讯。
  
  王炉的妈妈刘仕美后来在湘乡市公安局昆仑桥派出所调看监控时,在湘乡火车站的监控里看到自己的女儿王炉出走的镜头,发现其穿着蓝色羽绒服并背有一个白色的书包,手里拿着一个大的纸袋,在1月19日上午10:00左右在湘乡火车站搭乘了K812次前往广州的火车。
  
  车票显示是广州 失连了一个月
  
  在湘乡市公安局昆仑桥派出所和湘乡火车站派出所的支持下,刘仕美查到了王炉的车票信息,车票显示王炉是于当天上午10:00左右搭乘K812前往广州。
  
  她的姐姐说,王炉出走时,身上有3500元钱。当时妹妹说,其中的1000元钱是准备交考试费用的。在1月21日晚上,王炉的QQ信息在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嘉德名苑附近出现。于是在22日晚上,全家和湘乡市公安局昆仑桥出所及湘乡一中的老师马上去广州进行寻找,寻找了一天,还是没有任何消息。随后王炉的QQ信息在广州、东莞及温州等地出现。

  女孩家属希望广大网友帮忙将其找回。王炉的母亲刘仕美电话:1387529446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