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查扣一“任性”越野车 违法59起扣117分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周芬 2016-02-21 14: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查扣的越野车

越野车的违法记录

  红网常德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成浩)2月19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查获一辆逾期未检验的越野车,经检查该车竟有59条违法记录未处理,相应违法记分和罚款高达117分、6300元。
  
  当日10时40分许,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常德大道灌溪镇路段开展春运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湘J6G7**的灰色翼虎越野车前挡风玻璃未粘贴任何年检保险标志,涉嫌交通违法,遂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见到民警,该车曾试图加速往前冲,结果被民警成功截停。驾车男子无法出示任何有效证件,并称证件因故抵押在别人那里。于是,民警依法将嫌疑车辆暂扣,同时将驾驶员带往中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该车所有人杨某,石门县皂市镇人。机动车管理系统显示该车自2014年起便未按期进行检验,未处理的违法记录高达59条,相应违法记分累计有117分、罚款达6300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车辆所有人必须处理完全部交通违法行为后,交警部门才会放车。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1/1062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