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益高速计划2018年底通车 拟投资79.9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江钻 编辑:刘飞越 2016-02-23 10: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江钻)2月22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全长86.724公里的南益高速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

  湖南省南县至益阳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南益高速”),是湖南高速公路网规划南县至常宁高速公路中的北段。南北走向,起于南县程家山,接已建的岳阳至常德高速公路,往南经茅草街、沅江,止于益阳市资阳区,与已建的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相接,并顺接益阳绕城高速公路,同步建设南县连接线3.1公里,大通湖连接线2.6公里,百禄桥连接线1.65公里。

  南益高速公路是第一条纵贯洞庭湖腹地的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概算为79.97亿元,总工期36个月。全线设置7处互通式立交(预留1处互通式立交),设置匝道收费站5处,服务区2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